ABOUT US關於錫力

企業理念The Creation of Wisdom

企業文化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與技術團隊,秉持著"熱誠、毅力、不斷成長"的公司文化,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發展。
我們除了提供良好工作環境,也重視員工的職涯發展,並強調同仁的團隊合作精神,
我們相信,唯有提供一個良善的平台,才能激勵組織成長,並且永不停歇地強化公司競爭力。

願景與使命

錫力科技致力於透過燃料電池技術以及電動化動力整合技術推動能源革命,逐步實現未來氫能經濟以及低碳運輸的夢想藍圖,並在國際綠能產業裡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為實現氫能經濟與低碳運輸之願景,本公司乃擬定以下四大使命:

  1. 1.開拓應用實現:創造市場真實可見、可用、可量化的燃料電池技術應用
  2. 2.強化技術升級:透過不斷的技術提升,成為國際一流燃料電池系統製造商
  3. 3.建立產業合作:協同產業鏈相關夥伴,逐步完善氫能經濟與低碳運輸產業鏈
  4. 4.深化人才培育:建立綿密產官學合作,為產業的長遠發展佈下根基

以燃料電池系統為基礎發展綠能動力系統及電力系統;
集結所有供應鏈系統提供多元服務、整合之解決方案;
訴求產業共生共榮,成為全球綠能產業之重要發展地與推動者。

本公司秉著『綠能、環保、愛地球』之核心價值,期許本公司企業使命為:

  1. 1.對每一寸土地注入實質貢獻;
  2. 2.對每一個人類開啟嶄新生活;
  3. 3.對後代的子孫創造綠色未來;

本公司企業願景為:

成為全球綠色能源產業
最具影響力的品牌與貢獻者

公司簡介About Company

錫力科技成立於2012年,為專業「燃料電池系統方案」供應商,具備高性能燃料電池系統開發技術,以及電動化推進動力整合技術,為台灣最先針對中大型動力應用開發之燃料電池系統業者,結合自身完整系統開發能力,與多家動力載具系統業者建立緊密合作關係,從使用者營運模式分析、產品概念形成、技術篩選、設計開發到生產製造等多個環節皆有所琢磨,強調提供市場具經濟競爭性之高性能混合動力產品。

錫力科技陸續獲得台北市政府與相關政府單位肯定與支持,並與多方產學研建立合作機制,持續推升公司成長,伴隨國際綠能與電動載具發展趨勢,錫力科技預期未來3年內市場將高速成長,實現電動載具之應用普及!

錫力科技憑藉持續推動市場與應用發展的決心,陸續于2012年獲台北市產發局輔導,並於2013年完成船用大型燃料電池模組開發計畫!同時於2013年獲經濟部能源局產品示範展示計劃,持續推動各式電動載具應用發展!

品質政策

卓越品質,技術創新,顧客滿意,永續經營


企業社會責任

錫力科技主張『企業的盈利與成長建基於對員工、股東、社會、國家,甚至全人類善盡責任與持續關懷;企業能永續經營,必定對於整體社會做出足夠貢獻並與承擔重要的責任與義務』。
因此,我們致力於推動:

  1. 1.CSR政策
  2. 3.符合EICC《電子行業行為準則》規範
  3. 2.環安衛政策
  4. 4.環境保護